close

最近想去苗栗旅行,和男朋友訂了苗栗大湖的麗舍溫泉民宿,期待了好久終於這天來到了,我開開心心的出門坐上火車,吃了好吃的午餐後去酒莊逛了一下子,買了好

吃的酒香蛋糕接下來準備去民宿休息放行李囉~接著差勁無比的事發生了,真的是差勁無比!預約住宿後打電話叫接駁車,都沒有人接,不要告訴我你在忙線!因為我連續打了兩個

小時,58通電話!最後只好自掏腰包200元叫計程車,浪費時間浪費錢,到了民宿好不容易安頓下來,不到一小時通知我們"鍋爐故障"沒有熱水,要求我們等待20分鐘即可,結

果猜猜我等到幾點??晚上九點!等了五個小時!你們到底有什麼問題???我們住溫泉民宿不就是為了溫泉嘛!!!然後廁所還有臭水溝味道!氣得我差點退房!很

扯得還沒完!我們訂了草莓的套裝行程,卻因為最近天氣很差草莓都水傷,店家原先答應讓我們兌換一斤新鮮草莓或果醬,我選了草莓,結果第二天早上我準時退房要去領的時候

他跟我說沒了然後塞兩瓶小果醬給我就這樣了事,不好意思我是有定套裝行程的好嗎!而且我早一個星期前預約的!然後退房的時候原是應該送我們到大湖酒莊,然後我跟他說我們要接

駁,我看櫃檯的人面露緊張趕緊打電話,然後我聽到他跟對方說"不小心把我們lose掉了"!甚麼態度?爛透了!之前打電話去有一個女的態度極差辦事不利!真的誠心建

議大家不要來住喔!因為這可是隨時可能沒有溫泉的溫泉旅館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ke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